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119消防日”活动的通知
2018-11-06 00:00  


各学院(系)、部门:

    一年一度的“119消防日”即将到来,为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学校保卫处将开展“119消防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安全重医,行于点滴”

    二、活动时间:20181112日中午12:30—14:00

    三、活动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厚德广场

  四、活动内容:

  1.安全逃生屋体验。

2.邀请重庆市安居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许仁利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

 3.组织实战消防灭火演练。

   五、参加人员:

    各学院(系)、各部门的安全员、义务消防员、消防志愿者,各学院(系)安排60名学生参加活动,由老师带队,听从现场指挥,并注意活动期间的个人安全。

   六、组织部门:

保卫处缙云校区保卫办公室

    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并遵守会场和消防灭火演练的秩序,保本次“119消防日”活动顺利开展。

   七、各部门、各学院(系)按照二级部门责任书要求,在“119消防月”活动期间,利用板报、宣传画、网络平台等方式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重庆医科大学保卫处

 20181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