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 2018年春节校园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2018-01-23 00:00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和重庆市教育委员的有关规定:学校、医院等场所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现通知如下:

一、燃放区域限制:学校内禁止燃放各类烟花爆竹;在春节期间要燃放烟花爆竹的师生必须到指定的限放地点进行燃放。

二、燃放烟花爆竹时间:全市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时间为2018215日至32日每日上午7时至次日凌晨1时。

三、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将按照相关法律及条例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学校各部门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师生自觉遵守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树立安全燃放意识和守法意识。

重庆医科大学

20181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