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会
2018-06-01 00:00  


5月29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2018年消防工作会暨二级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培训会在15阶梯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重点部位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何育副处长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该《办法》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政府、部门各级职责,从严界立了社会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大了责任追究力度。然后,对学校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置,就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夯实消防工作基层基础,强化火灾防控措施,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谢鹏副校长结合2017年全国教育系统火灾案例和我校近年来火灾案例分析,强调各单位务必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要按照《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要求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消防各级责任;强化安全教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防控措施,推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消防责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保卫处

  20185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