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检查袁家岗校区安全工作
2020-09-29 17:19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9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率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科研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袁家岗校区南北教学楼进行安全检查。

 邓世雄一行先后到南教学楼药学院、北教学楼基础医学院对实验室及科研平台进行了深入检查。邓世雄详细询问实验室水电安全、大功率设备的使用与管理、消防设施、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落实。他表示,南北教学楼是学校建校之初修建的,由于使用时间长,墙壁多处渗水、部分线路老化、各实验室易燃易爆危险化学物品多,稍有不慎和疏忽,将造成重大的生命财产损失,学院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健全并落实应急处突机制,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针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邓世雄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必须及时整改,不能整改的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平安,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重庆医科大学

                           2020929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系统文件夹\Desktop\未命名.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