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8 13:52  

10月23日上午和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到保卫处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23日上午,在缙云校区杨燕滨实地查看了保卫处科室和视频监控中心,仔细询问了技防监控运行状况、科室相关工作情况、值班室值班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每个师生,守护校园安全是保卫处的职责所在,保卫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26日下午,在袁家岗校区杨燕滨先后查看了校区大门、消防控制中心、视频监控中心、学生园区、危化品库房等重点部位。要求保卫处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重点监管和制定应急预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通知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对校园的道路交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何育从部门职能、机构设置、队伍状况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的其他同志均从各自分管的领域进行了简要汇报。杨燕滨在听取汇报后,她要求:一是全体保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在工作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做善作为的保卫干部。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保卫干部和保安人员整体形象和职业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保卫处

2020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