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4-28 14:25  

       为切实加强“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安全,学校两校区从4月26日至4月28日由杨燕滨副校长带队保卫处牵头开展了为期3天的安全大检查。本次排查重点针对校区出租门面、科研平台、学生宿舍、食堂等地的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保卫处督促相关部门现场整改或者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把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同时也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保卫处

                                                                                          202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