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2022年度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3-01-11 11:18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我校在内的3所高校予以通报表彰,授予我校“2022年度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我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公安部门的业务指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切实加强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稳定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及时搜报各种涉稳信息,深入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有效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高新区公安分局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为更好地维护好校园的政治安全稳定再创佳绩。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3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