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2023-02-27 16:30  

为了激发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在2月24日特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及知识竞赛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要点解读等。会议由支部书记耿涛同志主持,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耿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对大会主题、中心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完成的三件大事、三个历史性胜利,“中国式的现代化”的精神实质以及新党章的要点内容都做了详细解读。

为了巩固学习成果,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竞赛活动,你追我赶,一时难分胜负,比拼氛围浓厚。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10名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本次学习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的思想自觉性、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借此良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和精神,提升自身修养,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3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