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军事理论课网络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2019-09-18 10:19  

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

军事课作为学生的一门必修课程纳入学校总体教学计划。结合我校实际,军事课成绩包括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两个方面,军事理论占40%,军事技能占60%。 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国防信息化,在互联网+时代下有必要通过慕课的方式培养学生“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以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2019年,我校军事理论课采用”智慧树”网络课程,新生需要按照规定完成军事理论课网络课程学习,并纳入成绩考核。

1.学习平台:www.zhihuishu.com(智慧树在线教育网)。

2.登陆方式:进入智慧树网站后,无需注册,①电脑端:输入www.zhihuishu.com点击登陆,输入正确的所在学校、学号,初始密码:123456。②手机端:下载智慧树学生端APP——知到,找到“我的”,点击“学号”,输入重庆医科大学、自己的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按照提示完善个人资料并修改密码,个人资料需正确填写。即可进入《军事理论》网课学习。详情请参考附件:智慧树网络课学生使用手册

3.学习方式:按照学习计划自主安排时间上网进行视频学习及完成章节测试。学习过程中不能拖拽快进或者跨章节学习,也不能同时打开多个窗口,长时间不在电脑前视频播放会自动暂停。

4.学习时间:9月17日-11月17日

5.线上考试时间:11月18日-11月24日

6.考核方式: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完成所有视频学习和章节测试;考试时间内完成线上期末测试,期末考试不允许补考。

7.分数占比:纳入学生军事理论课一并考核。

                                   武 装 部

                                 2019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