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军事课补考的通知
2019-09-18 10:28  

各学办:

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国防信息化,在互联网+时代下有必要通过慕课的方式培养学生“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以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结合我校实际,2019级本科新生军事理论课采用”智慧树”网络课程。(详见“关于2019级本科新生《军事理论》网络学习及考试的通知”及“智慧树学生使用手册”)

军事课补考也同本科新生一样采用”智慧树”网络课程完成军事理论课。请务必通知补考学生,学习时间:9月20日-11月17日,线上考试时间:11月18日-11月24日,11月24日前完成视频学习及考试。并于2018年9月20日前向学生处办公室上报补考学生名单及学生基本信息。

特此通知

                                   武装部

                                2019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