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集体户口清理工作的通知
2020-07-08 15:32  

各学院、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将于2020年11月开始,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公安局关于印发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渝人普办字﹝2020)11号)精神要求,在人口普查前需全面核实清理学校集体户口信息情况,为确保户口清理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公安机关规定和学校实际,现将涉及清理户口的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一)现已落户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的集体户口,且已离校满2年的师生。

1、毕业学生:已毕业超过2年(以毕业时起算),但户口未迁出的学生,请尽快落实户口迁往地,持本人身份证、常住人口登记表(本人不能来办理的可委托他人办理,需要有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到保卫处户籍办公室办理户口迁出登记,并写明迁移详细地址。

2、学校集体户口的老师:(1)已离职人员但仍未迁出集体户口的老师,须尽快来校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本人不能来办理的可委托他人办理,需要有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2)对符合家庭户落户条件的教职工也可来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

二、办理户口迁出最后登记信息时间:2020731日前。

三、有关规定

(一)户口迁出到重庆市内的,可持常住人口登记表在现居住地派出所自行办理。

(二)迁往省(市)外的,可持常住人口登记表,身份证直接到石油路派出所办理迁出手续。

(三)若逾期仍未来办理户口迁移的,根据公安机关的相关要求,对逾期不迁的市内生源将直接迁回原籍落户;市外生源将直接迁到当地区县人才集体户落户。

(四)请涉及到的单位和师生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通知师生尽快来校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五)咨询电话:学校保卫处户籍办龚老师,19923257882。地址:校本部东教学楼1楼。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咨询电话:68574602。

特此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

2020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