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安全教育》开课通知
2020-10-23 10:54  

    同学们好!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是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和抵御非法侵害的能力,学校特引进“超星”慕课面向新生开设《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课程形式为在线学习。

一、学习时间: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30日。

二、学习要求:同学们需进行在线听课、答题,并完成考试。满分为100分,包含知识点视频30分、平时作业30分、考试40分,总分60分及以上视为通过。

三、考试测验: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30日。考试阶段可随时点击平台考试栏进行考试。注意,知识点和作业须完成80%方可参加考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本课程学习。考试通过,计1学分。

四、答疑:学习中遇到问题可联系课程服务人员(在线客服QQ540039472、电话客服400-0698-603)。

五、学习方式

1.电脑端学习:①打开网址cqmuaq.fanya.chaoxing.com,进入【重庆医科大学安全教育】平台;②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见下图),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首次登录密码为s654321s,根据提示修改密码;③登录后进入学习空间,点击需学习课程图标,即可开始学习。

  2.手机端学习: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超星学习通”APP,使用手机号注册,然后绑定学校单位,单位输入【重庆医科大学安全教育】账号输入【学号】,若手机号已经注册的可以直接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设置”点击“账号管理”下面【单位】点击旁边“+”输入单位,根据提示操作,完成之后会出现【绑定成功】即可。④手机端登录【首页】,点击下方“我的课程”,即可开始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