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袁家岗校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0-11-24 14:11  

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医药卫生类)将于1127日(周五)在袁家岗校区足球场举行,由于此次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和学生将超过5000余人。为确保校园交通有序和人员安全,现将当日车辆行驶路段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112770014:00,主席像→第二教学楼→实验动物中心办公楼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二、限时路段:11277:0014:00,主席像→二食堂→北苑→中门→一食堂三岔路口→图书馆→科技实验大楼路段,实行双向行驶。

三、有关事项

1、为缓解校园交通压力,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员工提倡不开车上班,避免停车位紧张。

2、校园主干道两侧,严禁停放任何车辆。

3、食堂送货车辆、运送垃圾等车辆,请提前做好安排,以免造成不便。

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积极配合,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

202011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