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户籍管理 > 新生专栏 > 正文
 
学生迁入学校集体户口办理须知
2022-04-28 09:50  

一、新生入学户口迁移实行本人自愿原则。即:选择入学时迁户口到学校或选择不迁户口到校。迁往地址填写: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二、现云贵川渝西藏拉萨户口迁移跨省通办;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市、西藏拉萨市新生需迁移户口的,准备材料:家庭户口页全部(或集体户口页),录取通知书,落户申请书(模板见保卫处下载专区)、能说明与父母关系材料:如户口本或出生证或其他证明等材料。

三、其他省外新生落户准备材料:户口迁移证、落户申请书(模板见保卫处下载专区)、录取通知书、能说明与父母关系材料:如户口本或出生证或其他证明等材料。

四、按照录取通知书入学报到当天时间早8:30-下午16时,缙云校区新生在厚德广场党委保卫部设置位置交办理材料;研究生按通知书报到时间及时统一交到校本部二食堂四楼党委保卫部户籍管理老师处。核查户口手续无误地址准确的学生,由管理老师出具落户注意事项、时间、地点通知单,到时带上旧身份证到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办理落户和新身份证。

五、户口迁移一般集中在报到当年内办理,其余在校读书期间仍需要迁来的,请到袁家岗校区(校本部)党委保卫部综合办公室(二食堂四楼)交户口材料,手续审核办理参考第二、三、四条。

六、特别注意:

1.如已结婚学生落户时须提供结婚证原件修改信息。

2.户口迁移证或户口页、录取通知书必须提供原件;能说明父母关系材料:如户口本或出生证或其他证明等材料都应有父母名字、身份证号、关系;盖鲜章等同原件。

3.其他省外户口页、录取通知书落户扫描后要归还本人。

4.对缙云校区错过集中收取新生,将根据排课时间组织补收,时间地点注意在学校官网党委保卫部网页下通知公告栏里查询。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向保卫处咨询,电话:(023)68486215龚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