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户籍管理 > 户口管理 > 正文
 
2023年补收新生户口资料的通知
2022-09-26 11:23  

鉴于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因疫情部分新生未能及时提交迁移户口资料到我部门户籍管理老师处,为更好服务师生,现定于本周五(2月24号)上午9:00-12:00在缙云校区兰苑保卫处办公室再次收取户籍资料,请要转户口的同学们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资料准备:

一、川贵渝户口迁移实行跨省通办,四川、贵州、重庆市新生需迁移户口的,提供:

1、家庭户口页全部。

2、录取通知书。

3、申请落户的申请书。

4、能说明与父母关系材料:如户口本或出生证或其他证明等材料。

二、其他省外新生落户材料交:

1户口迁移证。

2、录取通知书。

3、能说明与父母关系材料:如户口本或出生证或其他证明等材料。          

三、所有户口资料都必须带原件(办理好户口迁移扫描后再归还本人),学校户籍管理老师查看无误审核通过后,出具落户注意事项、时间、办理地点通知单,后续带上旧身份证到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办理落户和新身份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302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