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户籍管理  规章制度  国防教育  安全知识  下载专区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征兵工作的通知
2020-12-31 16:24  


广大青年同学们:

 根据20201224日召开的“2021年春季征兵任务部署会”的会议精神,2021年度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2021年度首次一年两次征兵(报名时间:上半年从1210日至220日止,下半年报名时间从41日至2021815日止。)。希望我校符合应征条件的大学生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报名网址:全国征兵网。具体要求和优惠条件详见附件。

 温馨提示:建议我校学生参军入伍报名征集地填报为学校户籍所在的渝中区,可享受渝中区相对优惠政策。

特此通知

 20201231

附件:征兵宣传提纲

 

 

附件【附件:宣传提纲.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